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携手业界精英 助推校企合作----文学院到江苏教育集团新时代学校考察
发布部门: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4 浏览次数:384

现场考察

召开座谈会

合影留念

112日上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申晓辉、副院长张凤梅、教科办主任齐昕和语教专业教研室主任赵翠明一行四人到江苏教育集团新时代学校实地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集团董事、新时代学校校长高顺利、小学部校长张天真对此次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高顺利校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校园小学部教室、宿舍、运动场,并实时观看了学生的课间操。随后,大家在新时代学校会议室观看了江苏教育集团宣传片,高顺利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情况以及新时代学校的发展。新乡新时代学校是由江苏教育集团投资2.6亿元新建的一所特色精品现代化学校,是河南省知名、一流品牌学校。申晓辉介绍了焦作师专文学院的基本情况,语文教育专业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学生专业能力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文化传承等方面有很多合作点,校企双方可以进行深度合作,实现专业共建、课程共担、教材共编、师资共享的校企命运共同体。

最后,校企双方就合作意向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在合作领域深耕细作,共同致力于中原地区基础教育的快速发展。(图:齐昕 文:张凤梅 审核:申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