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党委书记任职决定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9803

会议现场

路红卫讲话

薛志杰主持会议

许斌宣读省委、市委任命文件

张现俭发言

田道敏发言

122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读省委、市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任职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红卫,副市长薛志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许斌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志杰主持。

许斌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张现俭同志任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新顺同志退休。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他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发挥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作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扎实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力服务好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与全校教职员工一道齐心协力,同心共战,奋勇拼搏,努力把师专建设的更好,努力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率先垂范,维护班子团结,努力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群策群力大合唱的良好局面;要严于律己,做到勤政廉洁,坚决做到让组织放心,让师生满意。

校长田道敏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张现俭同志到学校担任党委书记,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的大力支持,对全体师生员工的亲切关怀。他表示要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带头维护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地位。将共同努力把师专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全国一流的高水平院校,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争当河南在中部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路红卫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加强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大局和师专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从加快推进焦作师专改革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经过反复酝酿、审慎研究、通盘考虑后做出的决定。在简要介绍了张现俭同志的基本情况后,路红卫指出,张现俭同志对党忠诚,大局意识强,工作思路清晰缜密,虑事细致周全。希望能够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情况,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与田道敏同志一起团结带领班子成员以及广大教职员工,不辜负省委、市委的期望和重托,开拓进取,务实重干,把焦作师专的事情办好。

路红卫最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的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建好班子;二要讲团结,营造氛围;三要厘思路,促进发展。希望焦作师专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加强内涵建设、提高质量效益,结合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和学校的办学基础与条件,找准办学类型、办学层次、学科发展、服务区域、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定位,办出特色,增强实力。相信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焦作师专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一定会为我省、我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图:毋亚文 文:毋高峰 审核:岳彤)

张现俭,男,汉族,196512月出生,中共党员,山东莒南人,19857月入党,20091月任正县职干部。曾先后在淮北煤炭师范学院、焦作市人事局、市编办、市委组织部等单位任职,历任焦作市原人事局副局长,市军转办主任,市编办副主任、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等职务;20191月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201912月任一级调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