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推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部门: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26

各部门、学院: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学函〔202129 号)文件要求,我校拟向河南省教育厅推荐政治立场硬、师德师风好、职业操守高、业务能力强等方面的专家人选(不超过 2 人),由省教育厅再组织专家遴选后,向教育部推荐第一届(20212025 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具体任职条件请参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见附件2),其他事宜如下:

1、填写各行业就指委推荐专家(机关、高校等)基本信息表(见附件3)。

2127日前将材料电子版和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材料扫描后(pdfjpg格式均可)报送至电子邮箱zsjyc@jzsz.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张冬丽

联系电话:15893005381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

附件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pdf

附件3各行业就指委推荐专家(机关、高校等) 基本信息表.doc


招生就业处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