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在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得突破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1-31 浏览次数:164

近日,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结果揭晓,此次我校共组织27个作品参与艺术表演、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比赛,共获奖项22个,其中一等奖5项(1个原创节目获优秀创作奖)、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取得了我校在该项比赛中历史性的突破。这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新时代美育育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又一标志性成果,是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的重要标志。

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每2年举办一次,是河南省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次比赛从2019年11月到2020年11月,历时一年,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科学部署下,在教务处、美术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的通力协作与配合下,在作品指导教师的辛勤创作和耐心指导下,参赛学生攻坚克难、不懈努力,喜获佳绩。这不仅彰显了我校师生戮力同心、精益求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担当奉献、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而且展现了我校文化艺术教育的成果,绽放了焦作师专学子的青春风采。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围绕学生全面发展,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纵深发展,为促进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历史性贡献!(文:聂慧丽 审核:郭卫民)


附件: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