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2-03 浏览次数:1187

会议现场


各学院团委书记线上述职汇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和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创新,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服务学校建设发展。2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代表本级团组织在会上进行工作汇报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围绕2020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从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四个方面进行线上述职汇报。述职完毕,校团委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及日常工作情况,对11个学院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学院一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服务联系青年等方面对2020年度全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总结分析会,也是各学院团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会,更是激励全体团干部积极投身学校发展和共青团事业的推进动员会,有效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夯实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新姿态、新面貌和新作为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图:刘博 文:原嘉菲 审核:崔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