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次数:15

看望我校原党委书记刘新顺

看望我校原党委书记郭平安

看望我校原党委书记张丙辰

看望我校原校长张战营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张现俭、田道敏、靳贤胜、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王红艳,在组织部和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校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每一位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老有所为,安享晚年。同时校领导们也向老领导、老同志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及今后工作打算,感谢他们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和智慧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十分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学校对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一句暖心的问候,一份贴心的关怀,使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措并举,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认真落到实处。传达了师专人的关爱之情,将温暖送到了老干部的心坎上。(图:朱营会 李云全 文:薛涛 审核: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