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赴修武县桃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2-09 浏览次数:70

召开座谈会

开展走访慰问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8日,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校党委书记张现俭赴我校对口帮扶点修武县桃园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贤胜陪同。

在桃园村党员活动中心,张现俭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成员亲切座谈,并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在听取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后,他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政治任务,是解决好农村地区“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的重要抓手。大家要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的大局出发,统筹运用资金支持和智力支持等手段,建立健全脱贫致富长效机制。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动广大村民发家致富、共奔小康。

座谈会后,张现俭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米、油等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支情况和近些年来家庭发生的巨大变化,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弘扬干事创业的拼劲儿和干劲儿,拓宽致富门路,实现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景。(图常超 文秦安祥 审核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