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校长田道敏春节前夕慰问我校外籍教师
发布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次数:1094

慰问我校外籍教师

210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长田道敏看望慰问我校外籍教师Ingram Scott Arthur并与其亲切座谈。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闫金龙等陪同。

座谈会上,田道敏详细询问了Ingram Scott Arthur寒假期间在校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送上了新春祝福和食品、防疫物资等慰问品,嘱咐其在寒假期间要持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要求外事办公室及时解决Ingram Scott Arthur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谈到新学年教学安排时,田道敏勉励其结合“高职双高工程”不断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Ingram Scott Arthur对学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图:申月 文:李琨 审核:师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