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后勤基建处全力清扫积雪保障校园道路畅通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15


清扫北门积雪

清扫勤政楼前积雪

清理竹林积雪

南校区清扫积雪

北校区清扫积雪

新年的第一场雪,在浓浓的喜悦气氛中不期而至,与春共舞。清晨的校园,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更是增添了几分秀美姿色。但同时却给即将返校师生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有着大量积雪的道路十分湿滑,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方便师生出行,营造返校氛围,后勤基建处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及时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225日早上7点,后勤基建处三校区全体员工齐上阵,分区包片进行清雪。劳动中,尽管天气严寒,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他们有的挥舞铁锹铲除积雪,有的手拿扫帚清扫路面。大家相互配合、互相鼓劲,整个清扫活动开展得高效有序,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积极主动的劳动热情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使这个寒冷的日子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2个多小时合力奋战,校内主要干道基本清理干净,而后勤人稍作休息后,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师生返校的准备工作中。(图:王新元 文:刘孝法 审核:刘庆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