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报送2021年寒假期间考勤和新学期 教职工报到情况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22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前后各项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各单位按照如下要求报送2021年寒假期间考勤和新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

一、寒假出勤统计工作

为切实做好2021年寒假出勤统计工作,请各单位按照如下要求统计报送考勤材料:

1.时间范围:寒假从18日至226日,共计50天,其中工作日为32天。

2.人员范围:各类在编和非在编工作人员。要按行政坐班人员、辅导员、专任教师、临时工等4类分开进行统计。

3.报送要求:按部门为单位如实统计、报送(附件一)。

二、教职工报到情况

为了及时准确掌握教职工报到情况,请对本单位教职工报到情况进行认真统计,填写附件二,报送要求如下:

1.人员统计范围包括正式在编教职工、合同制教师、临时工等。

2.对于在进修学习期间或已在请假中不能报到的情况需注明,对于其他原因不能报到的(包括请假期满需续假的),必须通知本人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教职工返校条件的要求,确定为“不得返校”“暂不返校”的两类人员,需重点注明。

以上两类材料请于228日(周日)下午下班前,报送到人事处(勤政楼109室),纸质材料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jzszrsc@jzsz.edu.cn


 附件一2021年寒假出勤情况统计样表.xlsx

 附件二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xlsx




           人事处   

20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