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信息化管理中心举行新建多媒体教室培训
发布部门: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16

技术人员现场培训

教师们积极参与培训

227日上午,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能力,更好服务学校的教育教学,结合我校号教学楼新建多媒体教室的实际情况,信息化管理中心在三号教学楼举办了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培训,初等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学院任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中,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郭红军先就新建多媒体教室的特点和功能进行讲解,随后由厂家技术人员就触摸一体机的操作应用详细讲解,最后,信息化管理中心技术人员针对多媒体设备应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老师们仔细听讲,认真操作,积极提问,努力掌握新设备的使用方法,并对我校今后的信息化教学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通过培训,大家对多媒体教学设备的使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提高我校的课堂教学质量,提高信息化技术应用奠定了基础。(图/文:吴东明 审核:郭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