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全力以“赴”,助力学生返校报到 ——校团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02-28 浏览次数:798

教师志愿者合影

青年学生志愿者在校门口值守

志愿者帮助返校学生运送行李

“春风满校园,莘莘学子归”。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学校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要求,校团委积极组织师生青年志愿者广泛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学生安全返校报到。

校团委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选调学院团委书记和校级青年志愿者一起为师专学子返校报到护航,让久别的学子一入校园就有熟悉的“家”的味道。他们用温暖的笑容、热情的问候和周到的服务,在学校北门服务引导,助力返校工作,有效地维护了返校秩序。他们积极做好返校同学的引导和咨询工作,在学校设立的“行李小推车服务点”,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搬运行李。忙碌志愿者的背影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返校复学,广大青年志愿者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青春担当,用服务传递温暖,用行动奉献爱心,让师专学子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关爱,用无私的奉献书写了师专青年的担当与使命。(图:刘博 文:李伟 审核:崔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