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观看美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1189

张现俭等观看画展  

张现俭与美术学院老师交流

6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深入美术学院观看“百年史、艺术韵、文化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岳彤,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皓陪同观看。

此次展览经过半年的创作和筹备,共收到中国画、油画、书法、摄影等不同的作品300余件,最终精选出优秀作品80余件进行展出,作品以丹青绘盛世,以翰墨书党恩,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壮丽河山,抒发拥护党和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体现了师生坚定信心跟党走的责任与担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张现俭在现场围绕作品的创作思路、绘画主题、表现手法等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并对此次展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美术学院院长牛红岩汇报了学院教师近期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作品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南省美术作品展、河南省高校教师书画作品展等的入展和获奖情况。张现俭肯定了师生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创作出更多的优秀作品参加国家级、省级展览,展示我校师生的专业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助力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

美术学院将以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赵璇 文:岳志强 审核:许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