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我校举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阳光心理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725

开班仪式

7月3日上午,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实验楼408教室举行。焦作市心理卫生协会王洪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崔正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严主持。

首先,王洪义介绍培训项目在焦作培训心理咨询师的优势及在培训期间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学习要求和建议。随后,崔正贺详细介绍了焦作师专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此次项目的师资情况。最后,冯严表示要充分发挥班主任组织协调和管理服务职能,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并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研有所成,为心理咨询这一阳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项目是中科院心理研究所在人社部国家心理咨询师专家组成员的指导下,组织开发的“心理咨询培训课程”项目,培训时间持续二个月。(图:毋流平 文:薛庄林 审核: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