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推荐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20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424号)精神,现开展相关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和推荐名额

   (一)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公正廉洁。无任何违纪违法记录和师德师风问题。

2.热爱职业教育事业,熟悉职业教育政策和相关专业教学(课程)标准,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理论水平,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较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职业院校、教学研究机构从事相关工作5年以上,应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企业人员兼职任教累计3年以上或受聘职业院校专业建设委员会委员累计5年以上,企业人员职称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3.本人自愿加入教指委,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8周岁,能够保证承担相关工作的时间和精力,所在单位能够为其提供有关支持和条件保障。

4.入选教指委后,自觉遵守省教育厅有关教指委的工作规定和管理制度,在主任委员领导下,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不超过25名教指委建议人选。

二、时间与材料要求

请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遴选申报和推荐工作,推荐人员要认真填写《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见附件2),于2021年716日前将推荐表和推荐汇总表报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zszjwc@jzsz.edu.cn,具体文件及相关表格见附件。被学校确定为推荐人员后,还需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写。

联系人:程明凯

电话:3585267(内线8267)

附件:教职成函〔2021〕424号  关于推荐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doc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