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喜讯:我校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中获得突破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16

我校选手参加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现场比赛

近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圆满结束,我校选派参加现场决赛的5个代表队取得3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的好成绩!美术学院《传统手工艺绞胎瓷》课程团队获得专业二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团队获得公共基础组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幼儿歌曲弹唱》课程团队获得专业一组一等奖,外语经贸学院《短视频与直播运营》和音乐学院《舞蹈表演》课程团队分获专业二组二等奖。

梅花香自苦寒来,好成绩的背后是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科学指挥,是各参赛团队成员夜以继日的努力与坚持,是全校各部门齐心协力的协作与支持,是全体教师厚积薄发苦练内功的必然结果,是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高的重要标志。

成绩的取得是收获也是挑战,希望获奖团队继续努力,为我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接续奋斗,为我校“双高校”建设添砖加瓦,共同书写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图:各参赛团队 文:王娜 审核:郭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