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喜讯:我校运动健儿在河南省大学生啦啦操健身操舞锦标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部门: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14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师生合影

712-16日,2021年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系列比赛在郑州西亚斯学院综合体育馆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身操舞代表队在19支高职高专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分会系列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是全省大学生级别最高的啦啦操健身操舞赛事。我校健身操舞代表队在接到参赛通知后,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迅速筹备、制定训练计划,每天保证4小时的训练时间。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举手投足间展现的精湛技术和运动能力,彰显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实力。

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离不开兄弟部门尤其是音乐学院的积极配合,离不开带队老师和参赛队员们的辛苦付出。体育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尤其是“双高”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图:吕武 文:朱美珍 审核:卫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