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抗击暴雨 后勤人坚守抢险一线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18

716日以来,根据学校党委防汛度汛工作部署,后勤基建处第一时间做出响应,3次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分析汛情、提前谋划,备足物资、设岗定人,三校联动、全员上岗,积极排查消除隐患风险、设计制定整改方案和突发事件处置应急预案。

暴雨前,后勤人清理窨井,疏通排水管道,检查门窗关闭情况,提前布置防汛沙袋。汛期中,后勤人顶着强降雨势,不畏险难、勇于担当,奋战在抗汛一线,24小时不间断巡楼巡校。几日来,后勤人以校为家,忍饥寒、涉深水,清理堵塞、排除险情,每日都奋战到深夜,为我校防汛度汛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现天气好转,后勤人又迅速投入到地面清污、倒蹋树木扶植、漏雨房间整修和排查问题修整等汛后工作。

抢险抗汛期间,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校长田道敏等校领导多次分校区到现场察看指导工作,并对奋战在一线的抗汛人员进行了慰问。(图:王新元 韩磊 秦晓巍  文:刘孝法  审核:刘庆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