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到恩华社区开展汛后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14

志愿者对楼道和街道进行认真清扫

志愿者合影

为尽快恢复社区人居环境,营造良好的社区生活氛围,724日上午,我校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帮助做好联建社区清淤、打扫卫生等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萍的带领下,机关第六党支部积极行动,组织14名志愿者走进恩华社区,对该社区的院落和主要交通道路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活动中,大家三五人一组,有序分工,密切合作,相互配合,重点对恩华楼下的雨后垃圾、散落的树枝落叶等进行清理,同时对该社区主干道的路面和两侧的雨水残留物进行了彻底清除。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也让他们的身影成为了暴雨后恩华社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基本上恢复了道路与楼宇间的洁净。

清扫结束后,宋萍与新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康少雨、恩华社区主任常二征交流了支部联建等相关工作,并表示焦作师专将继续做好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为更好地服务“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图:宋喜龙 文:李云全 审核: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