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暖暖超市捐赠爱心物资驰援新乡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16

爱心物资整装完备

准备装车发往新乡

近日,新乡多地在暴雨后出现内涝,道路淹没,居民被困家中,灾情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重大损失。新乡洪灾,牵动人心。根据当地发布的防汛救援物资需求,我校暖暖超市第一时间筹集物资,快速联系车辆,驰援新乡。目前,首批爱心物资已发出。

暖暖超市是我校的公益性爱心超市,超市内的物品全部来自广大师生的自愿捐赠,平时面向全校学生免费发放,已成为我校师生传递爱心的平台。在了解灾后急需物资后,尽管在暑假放假期间,暖暖超市工作人员还是尽快整理衣物近150件,装箱后紧急发往新乡,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群众,帮助受灾群众缓解临时生活困难。风雨同舟,爱心相助。此次暖暖超市捐赠爱心物资驰援新乡灾区,既表达了我校师生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关爱,也是暖暖超市爱心理念的传递和接力。接下来,暖暖超市还将持续筹集衣物和生活用品,驰援灾区!抗洪救灾,我们一起扛!(图/文:薛彩霞 审核: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