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特岗教师”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07-26 浏览次数:23

截止724日,我校“特岗教师”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今年共有4681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报名,其中4556名毕业生通过资格初审。

2021年河南省“特岗教师”报名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贯彻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编办《关于印发河南省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办法和岗位设置的通知》(豫教师〔202195号)的文件精神,利用多种渠道进行了大力宣传,各学院积极配合,广泛动员,把“特岗教师”作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契机,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

为确保报名资格审查工作的规范并及时向报名学生反馈审核结果,学校抽调十余名就业专干进行培训,专职负责审核特岗网上报名信息。审核期间,由于强降雨影响,审核网络几度瘫痪,为不耽误毕业生报名,参与审核的就业专干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审核任务。

近年来,我校依托师范教育的特色与优势,在特岗教师招聘工作中成绩斐然,已有数千名同学成功走向工作岗位,为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文:张怡 审核:李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