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教师谷东方两次应哈佛大学中国艺术实验室邀请做专题讲座并进行学术研讨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819

讲座封面

美术学院教师谷东方近期先后两次应哈佛大学CAMLab邀请做专题讲座并进行学术研讨。第一次以《高平开化寺东壁北宋华严经变佛像尊格考证》为题,于20216199001100进行;第二次以《高平开化寺西壁北宋报恩经变内容与思想》为题,于9259001100进行。两次讲座均在网上coom会议厅举办,讲座后是半个小时的学术讨论,与会人员对精彩的讲座与研讨给予高度评价。

哈佛大学CAMLab(中国艺术实验室)隶属于哈佛大学文理学院,由哈佛大学洛克菲勒亚洲艺术史终身教授汪悦进创立并领衔,是整合尖端学术研究与多媒艺术创意的国际平台,旨在将前沿学术研究成果化为艺术体验呈现,并以艺术实践催化激活学术研究,是集学术与艺术为一体的创意园和孵化器。(图:谷东方 文:黄晓静 审核:牛红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