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学校举行“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27


1010日上午,“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东方宾馆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尚红卫、院长刘占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傅韫华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马梦晓主持。

仪式上,刘占才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要求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要认真组织、精心管理、贴心服务;希望参训学员多建言献策,帮助学前教育学院将培训工作做得更好。

尚红卫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学校在教师培训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此次省培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使培训真正成为自己的“加油站”“充电站”。

授课教师代表张燕子和来自内乡县马山口镇大风车国学幼儿园的园长慕晓如老师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此次“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骨干园长培训项目是按照省教育厅、财政厅和“省培计划”项目办的要求及培训工作计划,由我校承办,针对民办幼儿园骨干园长量身打造的培训活动,旨在培育一批高水平专业化的民办幼儿园园长队伍,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我省民办幼教事业的发展。本期培训为期10,来自河南省各地区的100名园长参加。(图:赵雪利 文:张燕子 审核:刘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