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校纪委书记宋萍到数学学院讲授新学期思政课
发布部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22

为引导青年学生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 10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萍在南校区东阶梯教室为数学学院2020级学生讲授秋季新学期思政课。

课堂上,宋萍以“学百年党史,谱青春华章”为题,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学党史正青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与同学们一起重温党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于其拥有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以及彻底的自我革命。

最后,宋萍鼓励同学们要学习党史,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培育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砥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奋斗的人生中绽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为伟大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图/文:种国富 审核:杨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