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在河南省教育系统“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18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传来消息,河南省教育系统“百首红歌接力唱”活动圆满结束,由我校宣传统战部策划拍摄录制的《祖国,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歌》作品荣获一等奖。

“百首红歌接力唱”系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10项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项,共有来自全省大中小学报送的200余件作品参赛。我校作品凭借良好的精神面貌、丰富的制作内容,逻辑清晰、画面精致,从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为做好此项工作,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合唱团,加班加点组织排练,确保演出质量和录音效果。宣传统战部积极安排,统筹协调,工作人员多次走遍整个校园,协调专业人才,确定拍摄场景,与合唱师生共同努力,力求作品完美呈现。

用歌声表达心意,用歌声赞美时代。作品《祖国,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歌》娓娓动听,不仅彰显了师生的风采和风貌,而且完美表达了我校师生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心声。本次活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充分展现了师专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为党育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信心和决心(文:冯青林 审核:张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