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全校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后勤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13

各单位:

为给全校师生营造一个优美、整洁、有序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有效预防各类传染疾病,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学校爱卫会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全面提升我校整体环境卫生水平。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18 -19日,各单位卫生大扫除、自查。

1020-21,学校爱卫会组织人员进行全校卫生大检查。

二、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做好所属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及专用活动场所等室内外大扫除,及时清理各类杂物,确保无卫生死角,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

2.各学院要组织学生对教室、宿舍进行大扫除,做到物品摆放整齐,内务整洁有序,地面干净无杂物。

3.宣传统战部要对宣传栏、宣传版面、悬挂条幅等破旧、过时内容进行督促整改或清理更新。

4.保卫处要对乱停车占道、乱占用公共通道等现象组织专项检查与整治。

5.后勤基建处要做好校园环境和各楼宇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及消杀工作,清除卫生死角;组织饮食、饮用水及商超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加强食堂卫生和设施设备与用具的消毒检查力度等。

望各单位切实将卫生大扫除做到全面、彻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学校爱卫会

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