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县级骨干教师(小学科学)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部门: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27

1018日上午, “国培计划(2021)”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级骨干教师(小学科学)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绍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项目首席专家、理工学院院长权玉萍以及来自河南省的县级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耀文主持。

权玉萍代表理工学院致欢迎辞,介绍了理工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成就,表示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我们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努力为大家的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夏绍能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百年历史、百年辉煌成就,四十多年来成熟的教师培训模式、经验及成就。夏绍能表示,学校有责任、有能力、更有信心办好国培计划,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校一定会举全校之力把国培计划办成精品、办成品牌,让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放心,让学员满意。夏绍能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有效地进行;承担培训教学任务的教师,要精心备课、精彩上课,突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转变角色,端正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和作息制度,安心、静心、全心参加培训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让在焦作师专培训学习的时光,成为人生经历中的精彩篇章!

学员代表杨洋、教师代表刘永英教授先后做了发言。本次培训共有学员50人,集中培训时间10天。(图:王育水 文:逯漓 审核:刘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