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焦作师专2022届非师范毕业生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部门: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6

尊敬的用人单位、同学们:

目前,我校2022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仍在实习中,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的供求信息沟通工作、搭建单位招聘与学生就业的有效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增进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现举办2022届非师范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具体报名事宜如下:

一、参会时间

20211019日-20211025日:用人单位报名(该时间段为集中报名时间,双选会开始后仍接受用人单位报名)。

20211026日-20211130日:毕业生参会(以2022届非师范毕业生为主,其他学生可根据实际需求自行参加)

二、参会须知

(一)用人单位入口:

1.用人单位需提供相关电子材料

电子材料内容:三证合一社会统一信用代码、营业执照加盖红章照片、招聘人手持身份证照片、单位招聘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需求专业、人数、岗位设置、薪金待遇以及具体联系方式等内容)。

最新职位发布:核对是否发布在线职位或已经发布的在线职位是否有效,保证学生网上投递简历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2.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精准就业平台(http://jzsz.goworkla.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注册】,根据提示提交认证审核申请,我校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资质审核。注册、提交认证申请后,请及时登录查看认证审核状态并提交参加网络双选会申请。

最终审核结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时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精准就业平台(http://jzsz.goworkla.cn-【用人单位登录】-【我的双选会】查看,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即视为加入本场网络双选会,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就业信息网网络双选会页面和“工作啦”微信小程序等多种途径进入网络会场,直接查看用人单位介绍和职位详情,有意者直接投递电子简历,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安排专人查看学生简历并及时回复学生。

(二)学生入口:

1.学生操作指南(网页版).docx

2.学生操作指南(微信小程序版).docx

联 系 人:柴老师0391-3592877 张老师0391-3399402

平台使用技术支持:尤经理15981819071

学校就业信息网(精准就业平台):http://jzsz.goworkla.cn

招生就业处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