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为全校学生宿舍发放爱心防疫包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32

分装爱心防疫包

爱心防疫包发放现场

学生收到爱心防疫包

“小雪”寒风盛,防疫有“温度”。11月22日,学生处联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暖暖超市统一为全校学生发放爱心防疫包。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疫情,叠加冬季因素的影响,疫情防控形势压力加大。为进一步完善校园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身心健康,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学校研究决定为全校学生以宿舍为单位统一配备爱心防疫包。爱心防疫包装有医用外科口罩、体温计、消毒凝胶及湿巾、心理解压球等物品。

爱心防疫包发放到学生宿舍后,学生们感到十分高兴。来自体育学院的熊同学说:“由于疫情形势,校园实行全封闭管理,学校及时为我们送来爱心防疫包,为我们在校学习生活增加了一层安全保障,尤其是心理减压球,让我们在严格管理下能释放压力、舒缓情绪,感受到了学校贴心的阳光关爱,也让我们对疫情防控更有信心。我们会认真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携手抗击疫情,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目前,爱心防疫包已全部发放到位,覆盖全校所有学生,共计2115个学生宿舍。此次爱心防疫包发放活动是学生处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生处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进一步贴近学生、强化管理、贴心服务,为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学工部新媒体工作室  文:陈晓锋  审核: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