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深入外语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20

座谈会现场

1125日,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深入外语经贸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党政办公室主任闫金龙陪同调研,外语经贸学院领导袁建峰、夏虹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袁建峰就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及年度重点工作进展等方面作了汇报。张现俭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随后,张现俭与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座谈,具体深入了解了学院在党建、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科研、疫情防控、“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等方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外语经贸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外语经贸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张书记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学校快速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图/文:张爱苗 审核:夏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