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校纪委书记宋萍与外语经贸学院学生亲切座谈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23

座谈会现场

112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宋萍到外语经贸学院与商英2002班全体学生进行座谈,外语经贸学院领导袁建峰、夏虹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夏虹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着课程学习、日常生活、实习实训、职业生涯规划、专升本、教资考试、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自己的问题。宋萍悉心听取发言,详细记录问题,并认真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宋萍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每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尽可能解决同学们的遇到的实际困难。最后,宋萍嘱咐同学们:一要制定切实可行、适合自己的目标,并提前进入状态,努力去实现;二是不要有太大的压力,调整好心态;三要对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与热情,愉快充实地渡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校领导最真诚的关怀和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校领导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不断创造佳绩,让青春在奋斗中飞扬,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图/文:李红立 审核:夏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