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加强2021年职称评审(推荐)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部门:纪委监察室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3

各单位:

职称评审工作涉及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学校发展大局,为防止在职称评审工作中出现违反政策规定和廉洁纪律现象的发生,杜绝职称评审(推荐)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维护职称评审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公正性,营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现就2021年职称评审(推荐)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的工作纪律强调如下:

一、参评人员要自觉遵守职称推荐评审纪律,严禁宴请或委托他人宴请领导及评委;严禁向评委赠送礼品、现金、购物券(卡)等有价证券;严禁以任何形式拉票贿评;不得向评委说情、打招呼,影响职称评审公正性;严禁学术不端,严禁资格、业绩造假。

二、推荐评审专家要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审(推荐)工作,严禁与参评人员私下接触或通风报信;严禁索要或接受参评人员的现金、有价证券或礼品;严禁参加参评人员安排的宴请活动;严禁为参评人员打招呼、递条子、拉票。

三、参与职称评审(推荐)的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办事,严格执行职称评审相关文件规定,严禁利用职务或工作之便为参评人员谋取利益;严守保密纪律,严禁跑风漏气,严禁散布不负责言论。

学校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将对职称评审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凡违反上述纪律人员,一经查实,即按照《河南省职称评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等相关规定由有关部门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举报监督:

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电话:0391-3580254;邮箱:jzszrsc@jzsz.edu.cn

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

电话:0391-3594309;邮箱:jwjcc@jzsz.edu.cn

  

焦作师专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焦作师专职称评审监督委员会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