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我校开赛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27

开赛式现场

1214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开赛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领导史文生、刘东洋,校党委书记张现俭、校长田道敏、 赛项裁判长杜燕红、监督员柳阳辉、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区域经理邵佳兴出席。来自我省的28所院校的领队和选手参加。开赛式由副校长高闰青主持。

开赛式上,田道敏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作为承办方,将全面做好赛事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史文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做好学前教育是事关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幼有所育,学有所教”的落实,事关国计民生的重大事业,所有学前教育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学前教育要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要实现这一目标,还需要大家付出艰苦努力;“岗课赛证融通”能给产业增值,为学校、教师、学生赋能,举办比赛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要将2021年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举办成一届公平而有质量的比赛。他祝愿每位师生都能在此次竞赛中有所收获。

随后,裁判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张现俭宣布大赛开赛。

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幼乐美(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我省高职院校的84名选手参加比赛。(图:赵璇 文:黄俊 审核:刘占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