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11

宣传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对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入脑入心,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安排,近期,学校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1222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珺珺和常晨然在学生代表中进行了集中宣讲。张珺珺老师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砥砺奋进伟大征程》为题,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常晨然老师以《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奋力谱写时代篇章》为题,从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

此次宣讲活动对于我校学生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图:赵璇 文:都梦梦 常晨然 审核:张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