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学校举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音乐结业典礼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21

学员代表发言

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12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东方宾馆六楼第二会议厅举行2021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小学音乐结业典礼。音乐学院院长梁军方省培项目教学班主任潘晨、省培项目生活班主任黄智勇参加典礼。

仪式由省培项目首席专家王冬霞主持,首先播放了成长视频,共同回顾了15天的研修历程。接着,优秀学员禹洋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学员们对我校举办省培的感谢之情,又简要总结了学习的收获,并结合下一步网络研修任务进行了工作规划。之后,音乐学院院长梁军方为12名优秀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最后,梁军方代表音乐学院对全体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学员们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和培训期间的优良表现。同时他又希望通过培训,使学员们的业务知识和专业能力都能得到提高,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够学以致用、努力实践,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下一步的师带徒网络研修任务,为本地区小学音乐教育的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此次省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继教院同仁的鼎力协助下,音乐学院得以圆满完成了此项任务。(图/文:潘晨  审核: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