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
发布部门: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21


1229日下午,在近几天少有的阳光明媚的天气里,近400名教职工齐聚学校活动中心,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趣味活动,一同欢庆新年的到来。

此次活动,共进行一分钟趣味台球、一分钟趣味沙狐球、一分钟趣味乒乓球、一分钟趣味飞镖四个项目。现场迎新年灯笼高高挂起,人影如梭穿行,气氛热烈,教职工的欢呼声、笑声不绝于耳;飞镖参与人数最多,大家比技术、比手感,不少参与者赢得了高分;沙狐球比赛大家最感兴趣,也可能是新年运气好,有十数人幸运地推出了沙狐球最高分,赢得大家阵阵喝彩。此次活动丰富多彩、热闹纷呈,让辛勤工作了一年的师专人增进了友谊、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享受了新年的喜庆和祥和。这次活动受到大家的喜爱,一是大家的积极参与,尽情表现,二是离不开初等教育学院、行政教辅第二分工会、后勤基建处等工作人员的辛勤奉献。

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工会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通过活动,增进大家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观念,使我们的工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图/文:王世雷  审核:黄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