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会议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进高校工作方案》(豫高发〔2021151 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决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212日上午9:00

二、地点

学术报告厅

三、主讲人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 周荣方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及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专兼职辅导员

五、相关要求

(一)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会前14 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或接触史的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的人员不得参会。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二)请各单位按照上述参会人员范围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参会,参会人员上午8:50前签到完毕并按指定位置(见附表)就座。

(三)报告会期间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宣传统战部

20211230

附:参会人员座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