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申报2022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822

各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结合我校实际,现决定开展2022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项目及要求

各学院至少报1个项目,其中教师教育类专业至少报1个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

、时间及材料要求

各学院于110前在超星学习通网站指定栏目上传相关材料,并将申报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报送材料:

1.《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项目申请书》

2.《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项目申请汇总表》电子版,以及加盖部门公章的扫描件。

3相关证明材料:立项申请书中提到的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5 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按序制作电子版,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


联系人:王娜

联系电话:3585267(内线8267

电子信箱:jwk@jzsz.edu.cn

附件:2022年度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材料.rar


教务处

202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