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17

座谈会现场

1月5日下午,科研处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工作座谈会,学校高层次培育项目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门的40余名教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程峰主持。

程峰同志首先阐明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希望大家增强科研意识、加强学术交流、提前谋划课题项目,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学校的发展以及服务地方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上,老教师从自身专业及科研经历分享了科研的辛苦、坚持、积累以及收获。做科研要有情怀,不畏辛苦,找准方向,百折不挠;做科研要重视学术积累、关注领域前沿,要注重学术交流;做科研要有追求,追求创新,在追求高标准、高层次的过程中历练自己;做科研要有团队精神,注重团队建设,联合攻关,共同进步。青年教师就科研方面出现的问题,谈了自己的困惑、不足、疑问以及建议和要求,老教师们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和解答。

最后,程峰作了总结,表示科研处将会在各方面为大家做好服务,随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就项目申报书、文章撰写投稿等,给予建议和帮助。同时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科研热情、刻苦钻研的精神和优良的学术作风,赢来丰硕的成果并实现自我的提升,努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图/文:陈度宇 审核: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