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焦作师专“绳之家”全国冠军公益团队以绳为带助力乡村教育
发布部门:地方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9

焦作师专“绳之家”全国冠军公益团队基地学校授牌

对中小学生进行现场指导同学们体验机器人检测

616日,地方合作处和体育学院冯文昌教授带领的“绳之家”全国冠军公益团队一行10人分别来到焦作市第二十五中学、庙河小学和卜昌中心小学进行基地学校挂牌仪式并开展公益活动。地方合作处处长曹锦丽、副处长张倩、体育学院副书记任艳红、副院长卫长江出席授牌仪式并参加公益活动。

炎炎烈日,40度的高温,没有阻止冯教授公益团队队员的激情表演和认真辅导,基地学校师生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踊跃报名,亲自体验,从中享受运动的快乐。

焦作师专花样跳绳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冯文昌教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团结协作,在课程、赛事、学生品牌、科学研究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挂牌的“绳之家”全国冠军公益团队基地学校为我校“大手牵小手”合作帮扶学校,“以绳为带”助力帮扶校凝练办学特色,也为“大手牵小手”帮扶活动带来了新尝试和新探索。(图/文:张倩 审核:曹锦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