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上报2022-2023学年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计划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7

各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加强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暂行办法》(校政文〔2018〕111 号)文件要求,凡在我校参加工作后未经过社会实践锻炼、年龄在50岁以下(含50岁)的教师,均应参加实践锻炼。实践锻炼要求如下:

1.各学院在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每年有计划地安排教师参加社会实践锻炼,五年锻炼完毕。

2.锻炼的时间和实践单位由学院负责安排,原则上在市区内参加锻炼。

3.请各学院确定2022-2023学年参加社会实践锻炼的计划,包括锻炼人员、锻炼时间和锻炼单位,于20227月8日之前报教务处审核。教务处审核汇总后报人事处备案。

焦作师专2022-2023学年教师社会实践锻炼安排统计表.xlsx

  

  

  

  

  

  

  

                                                                  人事处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