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部门: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美术学院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参赛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精心准备,此次比赛共计收集平面类作品19幅,视频类5个,同学们通过多样的题材和表现形式,展现了受助学生脱困、成长蜕变、诚信感恩的典型事迹,宣传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体现党和政府教育资助政策温度,倡导了申请资助、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意志态度。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并选出优秀作品参与学校评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诚信感恩意识与责任担当意识,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有力推动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图:吕柄润 文:汪宝琴 审核:许会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