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数学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部门: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进一步凸显“资助育人”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数学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活动伊始,学院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18个,其中平面类9个,视频类9个,参赛作品主题鲜明、贴近生活,展示了我院学生励志、感恩、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评委老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平面类和视频类一等奖各1个,二等奖各2个,三等奖各3个,并向学校推荐6件优秀作品,其中平面类3件,视频类3件。

本次活动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广大师生进一步感受到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温度,加深了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感恩意识与责任担当意识,营造了注重诚信与感恩的良好校园氛围。(图/文:魏欢博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