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发布部门: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3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音乐学院于2023年12月25日至2024年2月20日举办以“树诚信自强风 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学院高度重视并广泛宣传,引来百余名同学踊跃报名,同学们热情高涨,兴趣十足,积极开拓思维创作出形式多样,寓意贴切,内涵丰富的参赛作品。每一份作品都各有亮点,聚焦于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体系,体现当代青年自立自强、成长成才的意志态度和精神风貌。学院经过层层筛选,择优报送学校资助管理中心。

  本次活动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展现教育资助政策温度,加深了广大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也增强了学生的感恩意识与责任担当意识。同时,此次活动也是音乐学院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理念的生动体现,将助推音乐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此类活动为平台,推动诚信和感恩教育,塑造学生的自立自强与诚实守信精神,培育具备社会责任与历史担当的优秀人才。(文:林莉萍  审核:周国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