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河南省小学道德与法治省级骨干教师培育班举办结业联欢暨结业典礼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56

结业典礼

节目汇演

颁发证书

319上午河南省2023年小学道德与法治省级骨干教师培育项目在焦作市凯悦大酒店举行结业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及培训班学员参加。

仪式上,来自平顶山、焦作、驻马店和南阳市的学员分组进行节目汇演,他们的节目形式多样,有魔术、舞蹈、合唱、朗诵等异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雷动,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

随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了主题为“我们的培训时光”培训纪念PPT,15天集中学习之旅的精彩瞬间一一闪现在大家面前,照片虽定格了时间,却锁不住师生情、同学情的绵绵流长

来自焦作市温县的高佩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她承诺会将本次所学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岳庆周、副院长原瑞娟分别了宣读了课堂教学展示优秀奖和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韩小荣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总结,本期培训的目标注重提升小学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创新研究能力和专业引领能力,课程的设置凸现了实践性,专家团队以中小学一线教师为主,教与学共同努力,完成了培训任务。要求本期班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改进不够完善的环节,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

据悉,线下培训结束后,学员还要继续开展网络师带徒研修工作。(图:赵泽祥 文:董艳娟 审核:岳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