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学校召开超星“学习通”线上教学平台培训会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强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3月25日下午,学校在3教201召开超星“学习通”线上教学平台培训会。教务处副处长林丙臣主持会议,超星泛雅培训师关彦彦主讲,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

培训中,关彦彦老师详细介绍了“超星学习通”软件的基本功能及使用方法。结合具体案例,逐一演示了如何利用平台实现云盘管理、班级创建、快速建课、考勤记录、课堂互动、网页链接分享、资料查询、数据统计及导出等操作,这些功能不仅能够帮助教师更加高效地进行课程管理,还能有效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教学效果。

此次培训有助于教师深入掌握超星数字化教学平台的运作技能,对学校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提高信息化教学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图/文:姬杨平 审核:郭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