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部门: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4-05 浏览次数:217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

校领导现场走访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南广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河南及周边省市共175家用人单位参与,涵盖了软件与信息传输、建筑业与房地产、交通运输、制造业、教育与培训、批发和零售业、文化体育娱乐业等行业。提供了7022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择业的机会。学校3000余名在校生到场参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10人。

校领导张现俭、秦海金、闫金龙等深入双选会现场走访多家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人才需求、薪资待遇和招聘流程,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用人单位与学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享共赢同向发展。

双选会的顺利举办实现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搭建起学校与用人单位间深度交流合作的桥梁,为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保障。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全面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图:耿英伟 文:张怡 审核:李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