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会议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4-14 浏览次数:137

412日下午,学校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校长任职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杰,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曹曼利,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小战出席会议。

曹曼利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相天东任职的决定:相天东同志任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

相天东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教育培养和信任。将与张现俭同志为班长的班子一道,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依靠全校师生,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学习提能力、笃行实干谋发展、团结协作聚合力、清正廉洁守初心,相信有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在校党委的有力带领下,全校上下戮力同心,真抓实干,一定能够开创焦作师专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在发言中表示,对省委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相天东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一定不辜负省委市委的厚望,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先行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焦作新篇章做出焦作师专应有的贡献。

王朝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对焦作师专领导班子的配备,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焦作市、对焦作师专一直以来的关心和重视。王朝杰强调,当前焦作师专正处在转型和发展的主要关口,既有机遇更有挑战,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清时局,做深度思考的清醒者,要深刻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高校的影响,特别是要理清作为地方高校未来发展的方向。二是要主动入局,做脚踏实地的实践者,入学习的局、社会的局和学生的局,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校使命任务。三是要创新破局,做敢想敢为的开拓者,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大胆破局开创新局上下功夫、见成效。希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推动焦作师专高质量发展。(文:毋高峰 审核: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