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2011年“我最有才”教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5-24 浏览次数:524

评委老师认真听评

参赛选手教学技能展示

参赛选手才艺展示

5161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北校区多媒体阶梯教室成功举行了“我最有才”教学技能比赛活动,4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选拔3名选手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学技能比赛。

按照焦作师专第五届师范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活动通知精神,学前教育学院根据学院“我最有才”教学技能练赛方案,精心组织了本次比赛活动。赛前学生踊跃报名、认真准备,教师认真辅导、强化训练;比赛过程中,评委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进行评比。经过初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为综合选拔优秀学生,学院又组织复赛活动,最终选拔推荐宗珊、焦晨阳和谷豪妍三名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学院通过开展本次教学技能练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激发了同学们参与职业技能练赛的热情,为学生未来的职业能力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马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