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我校7项研究课题获2011年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立项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1-05-25 浏览次数:524

近日,为充分发挥科研的先导作用,推动全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科学、合理、稳步发展,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全省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工作。招生就业办公室积极宣传,精心安排,共组织我校15项研究课题参加申报评审。

根据《关于2011年度全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经过专家组评审,全省84所大中专院校申报的项目中共有228项获准立项。其中,我校李鸿才等教师申报的7项研究课题获得立项。

就业是民生之本,如何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是学校、理论研究工作者及社会各界共同关注的热点和难点。本次获准立项的7项课题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研究和探索做好就业工作的途径和办法,将为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就业工作实践创新起到积极作用。(文/胡静)